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举行“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2019/06/24/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举行“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杨建武作发言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2日,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举行2019“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峰会上发言,副市长苟军参加。

  杨建武在发言中说,在满目葱茏、万物并秀的盛夏时节,我带着金昌47万人民的重托参加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与在座的各位仁人志士共同探讨绿色发展之路,共同分享金昌境内的冰川雪山、森林草原、绿洲湿地、戈壁沙漠,共同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古道风情,渴望与大家一道扛起绿色发展的责任担当,一起谱写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杨建武表示,金昌是河西走廊矿产资源加工的重要基地,是甘肃向西开放的重要桥头堡和开放端口,也是我国西电东送、西气东输、西煤东运的战略通道。作为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东段“一带一路”黄金节点城市,金昌发展与国家向西开放的战略指向高度契合,在汇聚全球先进的生产要素和创新资源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我们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保姆式”的专员服务,持续简化办事程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热情好客的金昌人民,诚邀各界朋友走进金昌,领略镍工业基地的人文历史,畅游紫金花城的浪漫胜景,揭秘古罗马人的骊靬遗韵,体验火星基地的神奇非凡,品尝独具特色的西北美食,参与金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期待在金昌这座绿色小城留下大家创业的足迹和美好回忆。

  峰会上,金川区主要负责人围绕“全球绿色治理与‘一带一路’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主题对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