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白振海: 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

 2019/06/24/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白振海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全省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传达了全省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

  白振海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全省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我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到未雨绸缪、成竹在胸;要做好走访问询和下沉督察工作,重点做好环境信访、举报受理、舆论引导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要靠实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现场督察工作,各专项保障组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调阅资料提供、督察现场配合、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倒排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时序推进落实,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和假装整改现象,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刘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进一步做好全域无垃圾、河道清理整治和环保信访等工作,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