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督导组来金检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2019/06/21/ 14:0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督导组来金检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19日至2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王政强带领省督导组来金,就我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副市长耿军汇报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先后对金昌市创业创新孵化公司、金昌白玉豆制品公司、甘肃润农节水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督导组肯定了我市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与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保障措施,建立健全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加大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调动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不断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