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白振海:紧盯目标 确保经济健康稳定增长

 2019/06/13/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白振海在1至5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指出

紧盯目标 确保经济健康稳定增长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12日,我市1至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不断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态势。1至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9.12亿元,增长14%,利润总额16.08亿元,增长8.1%。截至5月底,全市大口径财政收入完成21.7亿元,占计划的33.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8亿元,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5.2亿元。

  白振海在分析了经济运行情况后指出,永昌县、金川区及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紧盯投资增长目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到8%以上。要全力抓好工业生产,突出重点,因企施策,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确保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2.5%。要全力抓好农业生产,持续促进设施农业发展,着力推进高原夏菜产业发展,不断推动传统畜牧业转型升级,大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确保农业增产增效。要全力推动第三产业发展,以部门行业为主,加快推进商贸流通、健康养老、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全力促进增收节支,紧盯重点税源,掌握税收动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应收尽收。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为全市经济健康稳定增长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