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

 2019/06/04/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31日下午,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审议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白振海、盛云峰、刘宏、张绍民、耿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服务专员机制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分解落实全市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三大战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回落的不稳定性及实现省上下达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压力,紧盯省政府下达我市的目标任务,对标找差、深挖潜力、查漏补缺,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争取二季度经济继续保持向好势头。要聚焦关键重点,狠抓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项一项对标对表,按照职责分工,尽快细化分解,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把责任明确到事、具体到人,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各项目责任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紧盯投资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单计划投资。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单位要全面抓好全国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根据我市今年考生考点的实际情况,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抓好贯彻落实。要防范化解风险,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关注高考舆情动态,确保今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学法用法力度,深刻认识贯彻实施《土地承包法》的重要性,为土地承包经营权提供长期稳定的法律保障。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压实各级环保责任,加强生态屏障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