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白振海:努力推动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6/04/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白振海在市政府办公室及研究室干部职工会议上指出

努力推动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3日,市政府办公室及研究室干部职工会议在市统办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在会上指出,每位干部职工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苦干实干,以新的风貌、新的成绩,努力推动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振海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及研究室干部职工一要讲政治有信念,始终坚定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决服从、全力维护、尽心做事”这种信念融入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血液中、思想里。二要讲学习有能力,主动加强对党中央重大理论知识及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的学习,自觉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改善服务的方法途径、履职尽责的实际能力。三要讲责任有担当,在精神上勇于进取,在履职上敢于担当,在能力上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四要讲奉献有胸怀,不断发扬扎实工作、勇于超前的“马前卒”精神和恪尽职守、严谨细致的“螺丝钉”精神,做到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五要讲大局有谋略,充分体现出办公室工作参谋助手的作用。六要讲协调有效率,努力实现“计划安排零差错、对接执行零失误、完成结果零遗憾”,形成协同配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七要讲规范有章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真正做到细小工作无差错,大局工作无偏差。八要讲团结有合力,围绕同一目标,同心共进,全力营造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九要讲规矩有纪律,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十要讲落实有力度,不断探索创新督促检查工作的新方式、新办法,为推动决策落实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