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府与两企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04/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府与两企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了更好地推动金昌旅游事业发展、丰富旅游产业业态、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打造世界一流、全国唯一的航天主题科普研学旅游基地,6月3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公航旅投资有限公司、金昌星辰宇宙文旅公司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副市长耿军,省公航旅(金昌)投资有限公司及金昌星辰宇宙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方甘肃公航旅(金昌)投资有限公司系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主要负责公路、航空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以及车辆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实业投资等业务。

  战略合作方金昌星辰宇宙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由市政府授权,享有“火星1号基地”项目的独家开发、经营权。该公司发起建设航天主题综合文化旅游项目“火星1号基地”,目前已完成火星模拟生存基地建设等部分项目建设内容。

  为了加快推进“火星1号基地”项目建设,三方在平等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