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陈华调研县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9/05/24/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调研县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永昌县、金川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陈华先后来到金川区金水里社区、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双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湾镇新粮地村、金从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基地,永昌县河西堡镇银河路社区、东寨镇双桥村、永昌县融媒体新改建办公楼工程项目现场、永昌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社区“道德银行”管理运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当前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华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是中央着眼守正创新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县区党委宣传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永昌县要进一步紧盯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创新管理机制,细化措施办法,按照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工作要求、时间要求,如期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动融媒体中心在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创新载体、创新实践,整合现有资源,突出实践特色,抓细抓实体系、平台、阵地、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