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从全局谋划布局金昌市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2019/05/21/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听取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从全局谋划布局我市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常守远 杨建武 苏克俭参加会议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建太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了解我市公路“建养一体化”工作及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从全局谋划布局我市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副市长张绍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公路“建养一体化”情况及金川区(宁远堡镇)至永昌县(东寨镇)公路一期建设工程(火星1号基地连接公路)项目进展情况、S315线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G570金昌(下四分)至永昌及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段一级公路改建项目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工可研编制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工可研情况。

  据悉,实施火星1号基地连接公路项目,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沿线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依托“火星1号基地”优势,加快基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将推动发展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S315线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市区没有“西出口”的问题,同时也将缓解G30连霍高速公路交通压力。

  王建太强调,道路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我市作为全省普通省道、旅游公路及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工作的试点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工可研编制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优化实施方案,大力推进前期工作的开展,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对接交流,进一步细化项目包、资产资源包;要处理好各方面关系,集思广益、科学规划,把道路建设和百姓利益统一起来;要着眼长远,从全局谋划布局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作用,支撑和引领金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