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9/05/20/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17日,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我市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盛云峰参加启动仪式。

  盛云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真情积极参与到残疾人工作中,多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好残疾人群体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为残疾人脱贫攻坚加劲使力;广大爱心人士和企业要通过“爱心助残、情暖镍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等平台,采取“一帮一、多助一”结对帮扶及捐资捐物等形式,参与到扶残助残的阳光事业中来,让残疾人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充分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精神,永不向命运低头、永不向困难屈服,自强奋斗,脱贫致富,改善生活条件,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启动仪式上,还为10名残疾人个体创业者发放创业扶持金各3000元,为10名城镇贫困残疾人发放托养服务补贴各1500元,为10名金川区贫困残疾人发放慰问金各500元,并通报了2019年我市实施的各项惠残民生工程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