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王建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05/20/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永昌县调研有关工作时强调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17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永昌县,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焦家庄镇梅家寺村、河滩村,王建太实地查看各村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与农户交流,详细了解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住房安全、基本医疗、供水饮水和房屋拆迁改造意愿等方面的情况。

  他强调,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在村容村貌整治上狠下功夫,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着力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同步规划实施风貌改造、村庄绿化等行动,逐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要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及时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和坍塌风险的破旧废弃房屋及院墙,确保村民住房安全。要严格按照标准实施危房改造,合理安排整治任务和建设时序,扎扎实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生活居住条件。

  永昌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通过整合各类服务资源,构建以“互联网+智慧养老”为载体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信息优化养老服务体系。王建太一行来到永昌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与中心负责人探讨便民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作用,探索建立党建引领、多元融合、共建共享、为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让社区党组织与社会组织和群众有效对接,建立起利益联结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王建太还调研了永昌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民族宗教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