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2019/05/06/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八届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5日,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全会,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

  会议邀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高建仲参加。

  副市长盛云峰、刘宏、张绍民、耿军参加会议。

  杨建武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县、区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更严的要求、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务实的举措,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杨建武强调,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一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释放“减”的红利,增强“服”的力度,巩固“管”的成果。二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优化服务新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三要切实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强化重点工程监管,强化国企改革监管,强化公共资源监管。四要努力开源节流平衡预算,强化公共资金监管,加大存量资金盘活力度,全面加强审计监督。

  杨建武指出,要牢记宗旨、担当作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转作风、严纪律、建机制、强监管、肃贪腐,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实效。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永昌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