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窦生铭: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2019/04/29/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窦生铭赴永昌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时强调

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深入永昌县城关镇、六坝镇、水源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包抓项目建设等工作。

  窦生铭先后来到永昌县城关镇天锦苑社区、永昌县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城关镇黄家学村、六坝镇、水源镇东沟村,详细了解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并实地查看村级道路建设、戈壁农业日光温室园区项目推进情况。

  窦生铭强调,要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大力推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加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推进党组织从“后进”变“先进”,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面理顺党组织管理体系,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多元融合、为民服务、共建共享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方案,细化项目推进措施、推进时序和具体责任人,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开工建设。

  在永昌县城关镇,窦生铭还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实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