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主动出击强化服务 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金昌

 2019/04/23/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率团参加省政府沪浙考察招商活动时强调

主动出击强化服务 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金昌?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5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率团参加了省政府沪浙考察招商活动,与上海、浙江、江苏等地企业负责人,就化工、高纯度碳酸锂、商业综合体、家居广场、有色金属深加工、固废综合利用、农副产品供销等项目合作对接洽谈。

  杨建武分别参加了省政府与上海市政府、浙江省政府座谈会,我省在上海、浙江举办的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及江苏省化工产业转移承接座谈会。

  考察招商期间,我市代表团积极开展宣传推介,向参会代表和相关企业介绍市情,推介我市的资源和发展优势,主动与参会企业家沟通交流,捕捉信息,以精品项目与客商代表互动,对接相关企业60余家。特别是在上海环球港和月星集团负责人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浙江良渚蔬菜开发、杭州满元农业科技等企业就农副产品供销项目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与上海三爱富、西藏城投、晶亿金属材料、杭州巍绿农业、江苏大唐化工、杭州申联环保等企业进行了对接,争取有合作项目在金昌早日落地。

  杨建武强调,此次沪浙招商活动,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之旅,又是一次寻标对标之行,更是一次找差距、建联系、促转变、学经验的具体行动。永昌县、金川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出击,积极跟踪项目和招商线索,强化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做足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力争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金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永昌县、金川区及市招商局、市商务局、金昌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等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招商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