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采访组走进金川集团公司

 2019/04/22/ 0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采访组走进金川集团公司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中国化工报》《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视总台,以及金昌日报社、金昌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组成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蹲点调研采访组走进金昌,对金川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开展调研采访。

  中宣部决定于今年3月28日至5月中旬,在全国新闻战线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采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活动。中央、省市相关媒体记者,将分赴甘肃定西市安定区青岚山乡、金川集团公司以及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镇等3个点开展蹲点调研采访。

  4月19日,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会见了前来金川集团公司蹲点调研采访的媒体记者,并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金川集团公司“国企改革”“国际化经营”“科技创新”以及“海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王永前说,坚持党的领导是金川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必须一以贯之、始终坚持的改革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金川集团坚持“党建统领、改革统揽、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努力解决产业结构不优、创新能力不强、体制机制不活、效益和质量不高等问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