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放歌金川——马广铎独唱音乐会”激情开唱

 2019/04/22/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放歌金川——马广铎独唱音乐会”激情开唱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9日晚,由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办,金川集团公司文体中心、金川集团公司文联承办的“放歌金川——马广铎独唱音乐会”在金川文化宫激情开唱。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杆儿壮……”一首悠扬深情的合唱歌曲《小白杨》,拉开了独唱音乐会的序幕。此次音乐会分为《致敬经典》《民歌传唱》和《放歌金川》三个篇章,共20首歌曲,演唱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灵动。

  马广铎是一位从陇东山区走出来、扎根戈壁镍都的歌者,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等节目的优秀选手,先后获得过“青春中国”青少年才艺大赛甘肃赛区民族唱法一等奖、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甘肃赛区二等奖等。

  马广铎的歌声深沉悠远、高亢激昂。一首经典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抒发着青年的浪漫情怀,马广铎声乐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的经典联唱,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山歌唱出好兆头》《放马山歌》等民歌,淳朴自然,充满着浓郁的地方特色。在《放歌金川》篇章中,由马光铎作词作曲的《喊一声,我的大金川》和他作词的《花城姑娘》,融入了诸多金昌元素,表达了他对金昌的热爱,诠释着金昌的城市文化和企业文化。

  此次音乐会还邀请了著名民族男高音歌唱家陈永峰、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导师勒茅珠玛和我省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王文婕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