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王建太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建太来到市人民文化广场参加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盛云峰参加。

  活动中,王建太一行观看了图片展览,并来到各部门单位的宣传展位前,翻看了宣传资料,向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宣传情况。

  王建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以及微信平台、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媒体,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进”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与国家安全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学生和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专家讲座、主题展览、参观学习等形式,用讲故事的手法,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普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国家安全知识,广泛发动群众,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中来。要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不断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全覆盖。

  此次宣传活动由市委办公室会同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共同举办,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向市民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资料,告知群众若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12339,号召大家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