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省上考评验收金昌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

 2019/04/15/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上考评验收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

杨建武作工作交流 王富民等陪同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1日至12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魏阳任组长的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与考评验收组进行了工作交流,王富民、孟有柱、刘鑫、盛云峰、鲍杰延、牛宇锋参加考评、座谈。

  考评验收组先后深入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永昌县第二小学、武警永昌县中队、市区天津路“双为”示范街、建设银行金昌分行、金昌军分区、金川区昌泰里社区、武警金昌支队等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双拥工作专题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考评验收组还与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优抚对象、复转军人等座谈交流,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听取了全市及永昌县、金川区双拥工作汇报。

  考评验收组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双拥工作成绩显著,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具体表现在,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双拥工作氛围浓厚,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中来,做到了全民参与、全军参与。三是在开展双拥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军爱民、民拥军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四是形成了具有金昌特色的双拥文化,打下了做好双拥工作的坚实基础。

  考评验收组要求,要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推进安置复转军人、优待军属等工作。要按照“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要求,加快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确保按时挂牌、规范运行,并落实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要努力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的开局之年实现新作为,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在提高军人获得感、荣誉感等方面用心用力,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协作配合,创新工作方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考评验收结束后,魏阳一行还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了调研。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