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确保征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2019/03/29/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指出

确保征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做好我市今年的征兵准备工作,3月27日,全市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金昌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鑫,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盛云峰,金昌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启宪,金昌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公室主任鲍杰延出席会议。

  去年,我市军地各级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和士官招收任务,兵员质量稳步提升,大学生征集比例达72.67%,连续两年超过了省上下达的大学生征集比例,全市征兵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军地各级将以征兵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五率”考评为牵引,以高原兵征集和精准征集为突破,以廉洁征兵为底线,提升政治站位、实施精准宣传发动、加强动态督导检查,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盛云峰指出,全市军地各级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征兵工作。要深入宣传发动、严把审核关口、狠抓廉洁征兵、聚焦重点环节,合力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征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永昌县、金川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