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2019/03/28/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督导双拥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双拥工作进行督导。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参加座谈会。

  王富民一行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武警金昌支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区天水路拥军优属主题商业街、金昌温州商会等处,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市双拥办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全市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情况。

  王富民指出,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是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前一阶段所取得成绩值得肯定,但差距也不小,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县、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创建工作,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在全社会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双拥创建氛围,全力以赴,实现夺取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标。要抓住重点,认真总结经验,对照考评方案,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创建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在材料准备上,要继续充实完善,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准确反映双拥工作;双拥画册和专题片要按精品标准来打造,突出亮点和特色,画册排版要有美感和艺术性,专题片解说词要高度概括、言简意赅;在线路制定上,要全面准备,拿出几个可供选择的方案。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提前做好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导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