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王富民: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 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2019/03/22/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检查毛卜喇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 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王富民赴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检查指导“边塞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陪同。

  王富民先后查看了毛卜喇村村集体合作社养殖场、四社村社改造、万只羊场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用电、用水等困难和问题,并对活畜交易市场选址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由金川集团公司承建的村社改造工程与经济林树沟开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王富民对金川集团公司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说,近年来,金川集团公司与金昌市在地企融合发展方面互促共荣,双方在工业领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招商引资、循环经济、农村经济发展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金川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体现了省属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职责的担当。

  王富民强调,毛卜喇村“边塞小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既是精准扶贫项目、地企合作项目,更是以市场化方式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产业振兴项目。永昌县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注重用工业化理念推动毛卜喇村发展。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保证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实现目标,力争将毛卜喇村打造成产业扶贫的实践地、羊产业发展的领头雁、乡村振兴的先行点和地企共建的新范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