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马得明:让更多老百姓尽早用上天然气

 2019/03/22/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马得明调研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作时强调

让更多老百姓尽早用上天然气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对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调研。

  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强陪同。

  马得明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27号住宅小区、恒昌华府、金川集团公司镍冶炼厂铜熔炼车间等处,通过现场参观、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天然气管道建设、供气规模、用户发展等情况。

  据悉,我市天然气工程自建成投用以来,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共向金川区3万余户居民、269户商户,金川集团公司等13户工业用户及LNG、CNG用户提供了天然气供应服务。截至目前,已建成门站1座、LNG加注站1座、调压站1座,敷设燃气管网103公里。今年,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将协同有关部门加大对老旧小区用户的开发力度,力争在两年内让金川区85%的居民用上天然气。

  马得明强调,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天然气在我市工业生产、百姓生活等领域的利用率,全面扩大天然气的利用范围和量级;要促进天然气普及利用,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联通部分还未接入天然气的区域,并对新建小区提前做好管道敷设工作,力争让更多老百姓尽早享用到质高价优的天然气;要加大宣传和市场开发力度,提升市民认可度和使用率,进一步促进天然气产业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