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项目落户金川区

 2019/03/20/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项目落户金川区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18日下午,金川区与甘肃省亿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俄电子商务促进会,在市行政中心签署了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项目框架性协议。这标志着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项目正式落户金川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项目选址金昌市金川区,占地面积104万平方米,建设周期20个月。该项目的建成将搭建起中欧、中亚、中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平台,促进中欧、中亚和中俄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互通。项目拟建设以电子商务、跨境电商、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为主的中亚—中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拟引进物流仓储、生产加工等企业,形成中亚、中俄经济交流的桥头堡、产业聚集地和商品集散中心。金川区将实施文旅提升项目,在香草小镇、乡村旅游等现有文化旅游项目的基础上,立足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积淀和地域特征,整合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旅游资源,找准特色、凸显特色、放大特色,使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建设特色更鲜明、定位更精准,努力建成国家级特色小镇,助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

  马得明表示,签约双方要以框架性协议的签署为开端,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快协议事项落实,金昌市和金川区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为优质的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确保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项目早日落地,尽快开工建设。

  签约仪式前,66家客商对金昌市循环经济展览馆、金川区中小企业承载园区、中亚—中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拟选址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