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苏克俭:把高质量脱贫放在首要位置

 2019/03/18/ 0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苏克俭在南坝乡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时指出

把高质量脱贫放在首要位置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带领市政协机关相关人员到永昌县南坝乡,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工作。

  苏克俭首先来到南坝乡永安村村委会,集中慰问刘龙、高文祯、梁得成、李英等14户贫困群众。市政协机关为永安村35个贫困户送去了7吨化肥。苏克俭说,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贫困群众,但是别人只能帮一时,帮不了一辈子,好日子还需自己奋斗。去年以来,永安村脱贫攻坚工作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要在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硬性任务落实的同时,把高质量脱贫放在首要位置。花拳绣腿只是“假把式”,要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干部们必须在真招实招上下气力,应该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多听老百姓的心里话,熟悉了解真实情况,从群众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与路径。

  随后,苏克俭一行来到永安村一社和六社,走访慰问了白玉桂、王开斌等贫困户,详细询问春耕生产、房屋改造、产业增收等情况。因患有严重类风湿关节炎导致肌肉萎缩的白玉桂,常年被病痛折磨,丧失了劳动能力,医药费用增加了家庭经济负担。苏克俭叮嘱驻村干部,要帮助白玉桂办理相关手续,争取报销医药费,勉励白玉桂坚定生活信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苏克俭还详细了解了南坝乡春耕备耕、脱贫攻坚、项目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