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署《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11/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署《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7日,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在兰州举行《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把金昌作为“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实施的重点区域,重点推进5G网络建设,加快5G应用在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智慧产业等领域的落地实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总经理秦学寿、副总经理徐洪出席签约仪式。

  马得明和徐洪代表双方在《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张杰道在签约仪式上说,智慧城市的建设需要由政府主导,引导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金昌市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离不开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金昌市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为合作项目提供大力支持,协助电信部门确定首批5G试点区位,协调开放各类市政公共资源,做好电信5G建设,并支持甘肃电信5G应用率先在金昌落地,全面参与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打造5G新型智慧城市,深化政企合作。

  秦学寿说,根据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践行国家5G“领先”战略,全面落实金昌市人民政府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把金昌作为“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落地实施的重点区域,将金昌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5G试点城市和5G新型智慧城市,服务金昌转型发展。同时,将进一步扩大与金昌市政府合作的范围,全面参与金昌市智慧城市建设。

  签约仪式后,马得明、张杰道还详细了解了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并到5G实验基站进行了现场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