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财税工作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暨成立金控担保公司推进会召开

 2019/02/27/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财税工作一季度“开门红”情况

暨成立金控担保公司推进会召开

杨建武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26日下午,全市财税工作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暨成立金控担保公司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迎难而上,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争取实现一季度财税收入“开门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主持会议。

  我市财税工作要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求一季度大口径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左右。

  杨建武强调,市、县、区、金昌开发区财税部门要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提出实现经济“开门红”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将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征收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组织收入工作。要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税费负担,培育企业发展后续动能,着力涵养财源。税务部门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欠税清缴活动,逐户分析了解欠税企业真实的欠税清缴能力,制定切实有效的清欠措施;要坚持抓大不放小,强化各项零散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措施,深入挖掘增长潜力,做到应免尽免、当减则减,也要坚持依法依规、应收尽收。要切实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和申报力度,持续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全力以赴向上争取政策和项目资金。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金控担保公司的有关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