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2019/02/19/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王富民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18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宣布了2018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方案和分组安排,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时间、组织领导和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等6个专项考核工作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项考核说明。

  市委副书记、市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主持会议。

  

  王富民指出,考核工作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风向标”,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很强的基础性工作。做好一年一度的综合考核工作,有利于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领导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情况,有利于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激励和约束。这次考核内容紧扣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考核办法更加完善,考核安排兼顾了工作延续性和公平性,是对县区和各部门履行职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和效果的一次总检查、总评价。

  王富民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把考核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好这次考核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要明确考核要求,学习吃透考核办法,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考核质量,以严密的程序推进考核工作;要坚持客观公正和廉洁自律的原则,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以严格的纪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考核工作。

  

  窦生铭强调,各考核组要分别召开小组会议,进行内部分工,明确各自职责,认真做好考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组内工作安排,加强与被考核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按时完成考核任务;要认真学习考核办法和相关文件,熟悉考核方法和程序,做到提前筹划,合理安排,提高考核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注意总结经验,认真研究,对各项考核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便于进一步改进工作。

  

  市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考核组第二副组长及成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