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德不孤 必有邻

 2019/02/13/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德不孤 必有邻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在公益活动中,既需要人力、物力支撑,也需要细致、专业的服务。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信任基础,打造服务品牌,有效整合资源,汇集各方力量,探索推进跨区域、跨界合作,取得明显成效。

  德不孤,必有邻。通过长期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拥有了志同道合的伙伴,让爱心对接更为顺畅,扩大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在更大范围传递向上向善力量,激发了更多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行动。同时,跨界合作带来的互动学习、思维碰撞,促进了协会自身发展,志愿服务已由过去单纯的扶危济困向教育、卫生、环保等领域拓展,步入制度化、法治化、组织化、科学化轨道。

  进入新时代,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大幕已经拉开。德者先行,从者必众。当各行各业的更多人、更多组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多样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完善公共服务、参与社会治理时,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幸福安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