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城乡建设统筹发展持续推进

 2019/02/12/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城乡建设统筹发展持续推进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018年,我市全面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合理调配各种资源要素,以切实解决城乡建设布局不合理、城乡产业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为目标,推动城乡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去年,我市编制完成了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纲要、城市西部片区概念性规划、大数据产业园区(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部分道路改造和桥梁加固维修工程完工,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供汽(西线)建成并供汽,国防工业基地蓄洪生态治理工程、供热管网新建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有序推进,城市应急备用水源项目基本建成。

  全年实施“畅返不畅”农村公路195公里,国道G570金昌(下四分)至永昌及省道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一级公路(一期工程)、S301线破城子至军马四场段二级公路改建、S308线何家湾至永昌段二级公路改建等项目建成通车。

  全力打造金川西村、毛家庄村、胜利村、龙景村等6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培育建设金川区双湾香草小镇、宁远堡紫金美食小镇和永昌县南坝云庄生态休闲小镇、河西堡循环工业小镇等特色小镇。新三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编制完成,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29个24695套。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