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看望慰问金川集团公司井下一线职工

 2019/02/11/ 1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看望慰问金川集团公司井下一线职工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张灯结彩辞旧岁,笑语阵阵迎新春。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的陪同下,深入金川集团公司龙首矿一工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9点40分,在观看了下井注意事项的宣传片后,杨建武换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乘坐矿用吉普车由矿井斜坡道来到距离地面300多米深处的龙首矿一工区西一采区1448分段掌子面,与正在这里工作的一线职工一一握手。杨建武说:“企业的发展与各位工友的努力分不开,你们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杨建武详细了解了西一采区1448分段工作面的生产、充填、管理等情况,观看了凿岩台车司机现场作业。10点50分,杨建武步行来到井下临时加油点、应急救援器材库、井下值班室等处,查看通讯设施、安全设施、监控设施配套情况。杨建武对大家说:“金川集团公司井下安全管理规范,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设施,让工友们安安全全生产,平平安安回家。”

  进入井下通道,杨建武观看了采矿岗位应急处置措施及西一采1448分段逃生线路图,听取应急工作措施介绍。他再次叮嘱工作人员,要运用各种先进手段和成熟的技术,配合安全理念,不断提升井下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工人的安全。

  11时30分,午餐时间到了,杨建武步入井下食堂,了解职工伙食情况,并与一线职工共进午餐。在餐桌上,看着工友们的一张张笑脸,杨建武与大家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职工的家庭、工作、收入情况,嘱咐大家要吃好、休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岗作业,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健康。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