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常守远:深入基层心贴群众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2019/02/03/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常守远在永昌县部分乡镇开展慰问活动时强调

深入基层心贴群众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深入永昌县六坝镇、红山窑镇、新城子镇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留守老人、建档立卡脱贫户和市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常守远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心贴群众,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家住六坝镇六坝村五社的徐凤英老人,今年71岁,是一位留守老人,患有高血压、脑梗塞等疾病,3个儿子都在外地打工。常守远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当地党员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解决好困难群众在住房、看病等方面的现实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50岁的七坝村村民陈会善的妻子肢体残疾,家里有两名大学生,是建档立卡脱贫户。常守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得知上大学的孩子申请了助学贷款,一家人的生活有了保障后,常守远鼓励陈会善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等孩子大学毕业了,日子会越过越好。

  九坝村的张桂华老人是一名留守老人,患有胆管结石及其他慢性病,生活困难。张桂华老人已入住干净整洁温暖的“公建民住”住房,解决了住房、养老等问题。常守远仔细查看张桂华的居住条件,并要求党员干部们要多关心困难群体,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常守远看望慰问了市人大代表、毛卜喇村党支部书记赵兴政。当了解到去年该村党支部利用丰富的饲草资源,引进金川集团公司打造田园综合体,带动农民增收的情况后,常守远表示赞同,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赵兴政继续发挥好市人大代表的作用,争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排头兵,带领群众尽快致富。

  常守远还看望慰问了永昌县新城子镇通信堡村困难群众杨自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