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节日保供工作

 2019/02/03/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节日保供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来到金泥集团公司干法二厂、金武高速公路金昌东收费站交警执勤点、镍都大厦、中石油金昌分公司中心加油站、市城乡客运站等地,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节日保供工作进行检查。

  在金泥集团公司干法二厂,杨建武一行对企业岗位职责、管理制度、交接班制度以及发现问题时的应急处置措施等进行了检查。杨建武指出,要加大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安全意识,靠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管理,严格按照规范安全生产。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交接班制度和巡查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杨建武一行还来到金武高速公路金昌东收费站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正在寒风中执勤的交警,询问了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及节日期间勤务安排。杨建武指出,春运期间,车流、人流不断增加,交通管理任务繁重,要对客运车、危化品运输车等车辆进行严密排查,严厉打击和整治违章运输、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镍都大厦内各种冷冻海鲜、糖果等商品玲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一派繁忙景象。杨建武一边走、一边问,了解商品进货渠道、售卖价格等情况,认真检查微型消防站建设、电梯安全,并指定商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电梯关停的操作流程,要求要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商场电梯安全运行。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对食品产销环节严格把控,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每天的客流量是多少?”“效益如何?”在市城乡客运站,杨建武一行详细了解了车站进站安检、应急疏散等情况,要求要严格管理司机队伍,配备酒精监测仪器设备,加大酒驾监测力度。(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