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2/02/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王建太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参加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春节将至,2月1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金昌军分区、武警金昌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走访慰问,代表全市人民向企业干部职工、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金昌军分区司令员刘鑫,金川集团公司领导陈得信、李尚勇、姚维信,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领导鲍晶、刘跃辉、牛宇锋、王建平、吴国友、杨永平参加慰问。

  在金川集团公司,王建太、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一行与企业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王建太说:“今天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主要得益于地企融合发展,我们地企双方要进一步深度融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大力合作、互相支持,以项目为载体,扩大联合招商力度,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以更加务实的成效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王永前表示,金川集团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要做好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谋求高质量发展,形成产业集群,做一流企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慰问时,王建太说:“新春佳节之际,我来给大家拜年,祝八冶建设集团公司的所有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也祝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实现更好的发展。”王建太指出,八冶建设集团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将地企融合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实现企业转型发展。

  在金昌军分区,王建太一行向军分区全体指战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建太说,金昌军分区在双拥共建、国防动员、组织征兵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金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军分区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金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市领导一行还来到武警金昌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开展了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