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2019/02/01/ 16:5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工业平稳运行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30日晚,受市长杨建武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确保实现2019年全市经济“开门红”的意见》,对确保实现今年全市经济“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宏、张绍民、耿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较快增长,围绕“强产业”抓发展,以制造业为重点,地企融合推动工业强市升级。要以新理念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增动能”抓发展,加强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扩大有效投资;要着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经营,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抓好设施农业建设;要不断增强文化旅游消费活力,夯实文化旅游发展基础,积极开展消费促进活动;要全力做好财税增收工作,加大财税征收入库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要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切实加强要素保障,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强化安全监管,全力确保经济工作“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