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1/30/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23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和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批示要求,总结了2018年退役军人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作相关报告。

  余建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摸清服务对象、期盼诉求、政策规定底数,着力抓好推进机构组建、解决遗留问题和信访维稳工作,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就业安置和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余建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党委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主体责任,加强党政军协调配合,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退役军人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力量有序参与的工作格局,坚持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盛云峰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盛云峰指出,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在会后要及时向各单位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退役军人筹备机构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报告;在我市退役军人事物机构筹备期间,筹备组、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要及时沟通,做好退役军人相关事务梳理工作,把慰问、帮扶等工作安排扎实;要加强信息沟通,无缝对接,及时将相关信息报送给成员单位主管部门,解决好遗留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