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2019/01/24/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建太一行先后来到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金川集团公司化工新材料(PVC)公司和市区上海路金龙商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处,王建太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场地内的消防设施是否配足,各项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是否落实,叮嘱负责人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参加。

  

  在金昌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王建太对管网运行、用户端管理、设备设施管理等环节进行了检查,重点询问了确保管网安全运行及用户端安全管理的主要措施,并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王建太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节日期间要高度重视用户端安全管理,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严格安全工作闭环管理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天然气供应安全平稳。

  

  在金川集团公司化工新材料(PVC)公司,王建太一行带上安全帽,在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民的陪同下,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及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安排情况。王建太说,金川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明确,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健全、落实具体。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日常巡查和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春节临近,我市各大商场货源充足,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熙熙攘攘。在上海路金龙商场地下超市,王建太详细检查了粮油、熟食等食品的来源,鲜肉“两章两证”以及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他叮嘱商场负责人,要严把食品进货关和质量关,杜绝销售标签和标识不合格、“三无”、过期变质以及假冒伪劣食品;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要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注意用电安全;在电梯扶手旁设置安全提示牌,切实落实有关防范措施,排除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