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持续增长

 2019/01/22/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持续增长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强专利申请提质增量促进工作,有力地促进了专利申请量的增长。2018年,全市共完成专利申请916件,同比增长17%,其中PCT国际专利申请9件,实现了近十年来我市PCT专利申请“零的突破”;获得授权专利625件,同比增长53%;每万人口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7.25件,较上年提高了20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