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苏克俭:切实履行委员职责 助力金昌高质量发展

 2019/01/21/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苏克俭参加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指出

切实履行委员职责 助力金昌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在参加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三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委员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金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苏克俭说,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王建太的讲话,对市政协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书记王建太的讲话要求,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细致,其中既有总体要求,又有预期目标,既对2018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同时又按照市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工作。

  苏克俭指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一切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发挥表率作用。要狠抓政治纪律,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各方建言献策搭建平台。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珍惜委员荣誉,履行委员职责,体察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关注的问题,助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在不同岗位上传播正能量,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