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永昌县向中国航天员中心捐赠藜麦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9/01/15/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永昌县向中国航天员中心捐赠藜麦并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4日,永昌县政府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签署藜麦捐赠协议和永昌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副市长耿军,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李庆龙出席签约仪式。

  自2016年藜麦在永昌县东寨镇成功试种以来,永昌县坚持把种植藜麦作为调整农业结构、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有效举措,积极招商引资,多方争取项目,现已建成全国最大的藜麦连片种植区和国内一流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并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走出了一条农村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合作协议签署后,永昌县将为航天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食材,助力国家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对永昌藜麦制定航天级食品标准、冠以航天食品标识,也将为永昌富硒藜麦赋予更高的品牌价值。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也会充分发挥在航天产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军民融合、扶贫开发、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大与永昌县的合作力度,助力永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