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14/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财、副市长耿军带领金昌裕永储农业有限公司、永昌县永吉源农牧综合发展有限公司等18家内外贸企业负责人,赴永昌县焦家庄镇北泉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肉和慰问金,并召开内外贸企业助力精准扶贫座谈会。

  赵永财在北泉村村委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慰问,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好好生活;耿军先后来到北泉村村民陈福生、陈兴昌、马秀兰的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实际困难和有关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

  慰问结束后,在永昌县焦家庄镇北泉村村委会召开了内外贸企业助力精准扶贫座谈会。会上,永昌县永吉源农牧综合发展有限公司、金昌裕永储农业有限公司等内外贸企业为北泉村捐款共计5万元。赵永财说,希望通过企业的捐献和有关部门的扶持,能够改善北泉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为他们排忧解难,也希望北泉村能够在2020年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耿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狠抓脱贫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让群众掌握并享受到政策;焦家庄镇政府要发挥好监管作用,监督北泉村将捐助资金用到实处;商务部门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