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上考核组来金考核法治建设工作

 2019/01/11/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上考核组来金考核法治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8日至9日,省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来金,对我市2018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陪同考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市政协副主席蒲海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参加汇报会,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三林陪同考核。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盛云峰主持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司法局、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农牧局、河西堡镇共建共治共享教育实训基地,金川区水务局、教育局,金川集团公司二厂区治安监控中心,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环保局等处,通过查看工作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核组认为,金昌市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平,打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使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主要特点是: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快、社会治理优、精准施策严、改革推进稳、法治服务好。考核组要求,要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干部群众法治教育,高度重视法治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不断提升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

  盛云峰表示,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早谋划今年各项法治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入排查整改影响法治建设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坚持齐抓共管,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出亮点、出成效。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