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十一个产品获评2018年度“甘肃名牌产品”

 2019/01/11/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十一个产品获评2018年度“甘肃名牌产品”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甘肃名牌产品企业的决定》,我市金川邦威线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川邦威”牌电线电缆、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生产的“镍驼”牌镍线等7家企业的11个产品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甘肃名牌产品是对在甘肃生产的产品质量在省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并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同行业前列、顾客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工业产品和农产品的一种权威认定,需经企业自愿申请、各市州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和社会公示等评定程序。

  市质监部门结合我市实际,确定了“全面摸底、重点帮扶、树立典型、阶梯培育”的名牌培育工作思路,通过部门联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争创“甘肃名牌产品”的重要意义,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全程指导企业填写申报书、准备申报材料,确保了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