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9/01/10/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李银参加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下旬召开,为了便于省人大代表出席大会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金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银参加视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耿军,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陈有华、董彩花、史强强、李胜高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本次集中视察,以市政府报送的省人大代表建议素材为重点,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有关工作报告、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区数据中心、金川集团公司10万吨/年动力锂离子电池用三元前驱体、甘肃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新型肥料、金昌铁路综合货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视察。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政府法制办关于我市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的汇报,结合视察情况和自身工作,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教育改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交流发言。副市长耿军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李银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研究思考,结合各部门提出的建议素材及民生热点问题,提出有高度、有质量、操作性强的议案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代表们做好建议准备工作,为代表们参加会议做好服务;各位代表要认真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展现金昌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市发改委、市政府法制办、金昌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督查室,永昌县、金川区政府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