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国资委第三考核组来金考核相关工作

 2019/01/10/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国资委第三考核组来金考核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8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春燕带队来金,考核我市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及住房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

  副市长张绍民主持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对2018年棚改新开工项目、公租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住房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认为,金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考核组要求,对于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查漏补缺,抓好整改工作。

  张绍民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

  会后,考核组一行还深入永昌县和金川区,通过随机抽样、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住房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