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国投集团公司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来金考察座谈

 2019/01/08/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国投集团公司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来金考察座谈

杨建武出席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7日,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浚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相关专家来金考察,就铜氨纤维无纺布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刘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考察组相关人员介绍了铜氨纤维无纺布项目情况。武浚说,在金昌投资建设铜氨纤维无纺布项目资源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促进该项目在金昌尽快顺利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相关专家表示,经过此次实地考察,对金昌市印象深刻,也对金昌市投资环境有了整体了解,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在项目建设初期,金昌市能够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杨建武指出,作为地方政府,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创造最宽松的环境,进一步做好基础性工作,促使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与投资方的对接交流,将座谈会的成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市招商局要及时向合作方提供我市有关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政策、重大改革、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信息;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项目前期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促成项目落地建设。

  市发改委、工信委、招商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环保局及金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