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2018年金昌市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29个完成 投资约15.5亿元

 2019/01/08/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2018年我市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29个完成 投资约15.5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8年,我市按照国家及省上棚户区改造政策要求,结合实际,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截至去年底,全市29个新开工项目主体竣工率达90.07%,完成投资约15.5亿元。

  2018年,省政府下达我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29个、24695套(户),其中新建棚改安置住房930套,老旧楼房改建23765套,建筑施工总面积约177.93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20.36亿元,建设周期为两年。为确保项目落到实处,我市先后制定了保障性住房“十三五”规划、2018-2020年棚户区调查摸底和改造计划,并与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建立起了无缝对接的棚改项目责任层层分解包抓机制。在5月份召开的全市棚户区改造及融资工作推进会上,市政府就棚改项目建设及融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通过统筹实施,分类改造,我市将群众改造意愿强烈的老旧小区、城市危房优先纳入棚改计划实施改造,彻底改善了老旧住宅小区人居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破损、不完备的局面,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和居住条件。并通过加大跟踪督查力度,每月安排专人逐项目、逐工地开展巡查,及时掌握项目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进展情况,随时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积极推动金川集团公司和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承接棚户区改造项目,充分利用其资金、技术、人才和设备优势,提升了全市棚户区改造能力和水平,加快了棚户区改造进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