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02/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王富民主持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018年12月29日,金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2018年全市双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双拥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主持会议。孟有柱、盛云峰、胡启宪、姚维信、牛宇锋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报告了2018年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审议了《金昌市2019年双拥工作要点》。

  

王建太就做好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特别是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好双拥工作,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层次、新高度。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双拥创建工作。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双拥创建氛围;全面落实政策,筑牢双拥创建基础;深化全民双拥,创建金昌市“双拥在基层”特色工作品牌;抓好军民共建,激发双拥创建活力。三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双拥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督促检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昌发展新局面。

王富民要求,要统一思想,着力在靠实责任上下功夫,在创新举措上求突破,在完善机制上做文章,扎扎实实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努力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要真抓实干,突出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具有金昌特色、彰显双拥特点的工作路子。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双拥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永昌县、金川区党政主要领导和人武部负责人,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驻金部队军政主官,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筹备组及市双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