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盛云峰: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力度

 2018/12/21/ 15:02 来源:金昌日报

盛云峰在调研督导金川区和金川集团公司禁毒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力度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20日,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盛云峰带队调研督导金川区、金川集团公司的禁毒工作。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维信参加调研。

  盛云峰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金川区昌荣里社区、金昌市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听取汇报、观看禁毒工作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盛云峰来到市一中、市金川总校六中,为两所学校授予“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牌子,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对在校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盛云峰指出,要严厉打击对未成年人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盛云峰强调,要立足我市毒情,在攻坚大案要案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零包”贩毒打击力度;要立足企业、公司发展,严格执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力度;要持续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加大对贩毒网络团伙的打击力度;对外来流入的吸毒人员要加强排查管理,从治理毒品蔓延上着手,逐步萎缩毒品市场;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服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再作贡献。

  调研中,盛云峰约谈了未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负责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