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王建太杨建武慰问金昌市区供热主管渗漏抢修人员

 2018/12/17/ 14:58 来源:金昌日报
王建太杨建武慰问市区供热主管渗漏抢修人员
王富民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14日晚,市委书记王建太,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前往市供热主管渗漏抢修现场,慰问参加抢修工作人员。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

12月11日下午,市供热处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市区延安东路供热一级管网发生渗漏故障,市政供热区域需要暂时停暖抢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暖,第一时间派副市长张绍民到现场指挥,市供热处应急抢修人员于14日凌晨4点即开始抢修,抢修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经过12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比预计时间提前24小时完成了抢修任务,恢复正常供暖。

王建太说,此次维修应急预案完善,各单位配合到位,维修及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抢修任务,并提前注水供暖,确保了居民的供热需求。供暖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加强管道维护,坚持科学管理,确保管网安全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